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2017世界读书日:宁波民建“同心阅览室”落地岔路小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5日 09:08:34

  4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4月22日上午,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间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带领民建宁波企业协会及宁海支部会员来到宁海县岔路小学,开展民建“同心阅览室”成立暨赠书活动。

 

  此次活动由宁海县副县长、民建宁海支部主委王鸿飞主持。宁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为活动致辞,她对宁波民建的捐室赠书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在座学生好好读书,培养阅读兴趣,在读书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成为一个知书达理、有修养的人,同时也对岔路小学书香校园的建设予以肯定。

  在宁波民建“同心阅览室”揭牌仪式上,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作了精彩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岔路小学全体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回报社会,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

  之后,宁波民建代表徐平炬与岔路小学校长吴盈波共同为“同心阅览室”揭牌,民建还向学校赠送了价值上万元的书籍和会员史云彪的书法作品。

  二(2)班蒋金琦同学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宁波民建的叔叔阿姨们对学生们的关怀,同时表示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以书为友,通过阅读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通过阅读来享受文明的成果,享受读书的快乐。

  

  赠书结束后,宁波民建一行和县领导、岔路小学师生代表合影留念。岔路小学校长吴盈波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这一捆捆书就像最有力量的种子,一定会在岔路小学开出绚烂的花朵,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启迪智慧,让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通讯员:谢蔚)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税企联动优化基层党建格局
·我县举重小将俞梦倩蝉联两届世界...
·获农行9.74亿元授信支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法...
·县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我县深入推进“三改一拆”行动及...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河道“清肠”盘活缑乡水网
·其叶臻臻
·全力打造桥头胡村级铁军队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