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推进“宁波市房产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落实
我县开展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专项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3日 09:24: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胡望望孙毅)近日,县住建局联合宁波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了“2017年度宁海县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为期三天。来自我县56家经纪机构的共320人参加了培训,最后通过考试的学员可取得宁波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服务卡。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县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水平,并强化行业管理。根据2017年最新实施的《宁波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管理办法》,县住建局已组织了我县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网上备案系统操作培训,并向注册单位发放了用户账号,目前已经实现在“宁波市房产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网上备案功能,经纪机构无需跑政府部门即可完成备案流程。而按照新实施的《宁波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管理办法》,经纪机构备案需要至少两名具有服务卡的从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基本上可以满足经纪机构的备案要求。

  下一步待“宁波市房产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网签功能开通之后,县住建局还将组织培训,逐步实现注册备案、房源挂牌、存量房网签等各项系统功能的落地。届时,新系统的全面运行将进一步强化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人员管理,完善市场管理机制,维护房地产经纪市场秩序,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抵制毒品 全民参与
·民兵助力剿灭 劣V类水
·“高处坠落”事故 应急救援演练
·检察官胡剑锋的笔耕路
·一场生命“安全岛”的大转移
·迷信作祟不可信 环卫工人很受伤
·城隍庙周边将大“变脸”
·部门:服务外包,巡逻维修,逐个...
·宁波百家旅行社走进宁海湾
·我县保持高压态势严打“两非”行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