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梦幻迪士尼
城南校区五(2)班 陈译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15:33:32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梦,迪士尼就是实现梦想的地方。今年暑假,妈妈终于帮我圆了梦,开启了快乐的旅程。

  进入乐园,我开启了奔跑模式。我们来到了“七个小矮人的矿山”,排着队一步一步慢吞吞地向前移。大约过了两三十分钟,才轮到了我们。我和妈妈一辆车,车子开动了,妈妈闭上眼睛,而我则十分兴奋,紧握着扶手,就在车子上升正要下降时,我心头一震,也闭上了眼,感觉自己似乎进入山洞,周围一团漆黑,又感觉到身体不受大脑限制,一直往下掉,我不禁大声尖叫——“啊”!

  过了一会儿,周围亮了,车更“顽皮”了,竟然一下向左倒一下向右倒,像个不停息的不倒翁,肚子十分难受。车终于平息了,我放下心了,慢慢地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几个小矮人正在制作五颜六色的钻石,个个闪着亮光,仿佛置身于钻石的海洋中去了。

  “可恶”的车子一下子快起来,我又闭上双眼,车子上坡又下坡,我感到自己倒立了。一阵的强烈风波,车子终于恢复平静,我推开车门,走出门口,腿一软,坐在长椅上,暗想:这怎么能取名为七个小矮人的矿山场呢!应该是小型过山车还差不多呢!

  我们来到“飞越地平线”,那儿排队的人最多,还好我们领了快速通行证。里面还得排队,我着急,又有什么办法呀,只好等等等……我带着好奇找到一个座位,系上安全带,等待着变化。

  机器开始动作了,它把所有行排并在了一起,急速上升。就在这时,我听见谁说了一声“好高啊!”,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恐高的爸爸,往下看看,我不禁有些提心吊担,心想:要是鞋子掉下去怎么办,会不会不见了?我伸手碰了碰脚上的鞋子,保证了它的“安全”。半球型屏幕的“表演”,飞越了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勃朗峰、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德国黑天鹅城堡、中国万里长城八达岭……最后是中国上海浦东,太壮观了。坐在上面像坐在滑翔机上环球全世界的即视感,感觉全世界全在脚下……

  迪士尼之旅在绚丽多彩的烟火晚会中拉下帷幕,给我的旅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指导老师:林建英)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单季稻陆续收割
·践行军人担当 为十九大护航
·“百姓事马上办·名医在线”下周一...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邻里一家亲
·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家庭
·市民:行路难,高峰期淮河路变集...
·更年期不仅仅是“气不顺” 其隐藏...
·深夜飙车声 机声隆隆几时休
·强蛟镇上蒲村:让村民过有品质的...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