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倒霉
宁海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2)班 章文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7日 13:40:24

  天空像抹了一层灰,我和妈妈早早地起了床,去花鸟市场买多肉。

  上了车,妈妈发动了半天都没发动起来,真倒霉!还是老爸出马发动了车子,一路上都是红灯。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兴奋地准备下车,结果一下车却一脚踩进泥水里,我的天啊!我的鞋子,小白鞋马上转行变成“小泥鞋”……

  走进第一家店,许多多肉整齐的排放在那里,颜色看上去也很平常,一眼望去,没有能让我眼前一亮的,咦!等一下看那盆,阳光下显得忽蓝忽绿,停留在上面的水露在不停发着光,正准备去拿-突然不知从哪昌出一只长着络腮胡子的黑狗,样子着实吓人,直冲我叫,吓得我和妈妈赶紧快步走开。

  第二家的多肉是老板刚拿出来的,小小的,比第一家店萌了许多,颜色也鲜艳些。忽然我眼前一亮,有一盆嫩绿中带点红、水灵灵的像果冻一样,刚想去拿,站在我前面的那个人,抢先一步拿下了那盆,三五秒内付完了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只留我在那儿发呆,呜呜……

  来到第三家,妈妈说就这家吧,走进去一看个头是比刚刚那两家都要大许多,颜色好看价格也公道,但挑了好久,选择综合症的我们最终还是店家帮的忙挑了两盆。

  放心回家喽!一路上我和妈妈说说笑笑,不知怎的突然前面一个急刹车,不仅我的头撞到了前面的软枕头,连那两盆多肉也摔了一个大跟头,掉出来好多土,叶子也折了好几片。“后悔应该拿在手里的”我和妈妈心疼的说。

  到家后,这两盆多肉都变得松松垮垮,没有了刚才的精神头儿直叫人心疼。真是的,买个多肉居然那么倒霉!

  (指导老师:邱彩)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科技园区紧绷安全生产弦全力护航...
·“老何说和”促和谐
·喜迎十九大 共筑邻里情
·名医在线解惑 服务百姓健康
·桑洲民兵分队成功救援
·党群情满园 喜迎“十九大”
·县第一医院成立九大诊疗中心
·电动车行占道成“拦路虎” 部门重...
·首条地下步行街难倒不识字的市民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