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动物园之旅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三(1)班 张皓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7日 13:40:24

  去年寒假,妈妈带我来到北京动物园游玩。

  来到猴子馆,各种各样的猴子吸引了我,有指猴、婴猴、懒猴、卷尾猴、猕猴、金丝猴、红面猴,还有我叫不出名字的猴子。

  我正看得目不转晴的,有一只猴子靠近了我,它的毛是红褐色的,眼睛圆溜溜的,屁股红红的,它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原来是我发现了我手上的苹果,我连忙扔给它,其他猴子看到了,都纷纷地来多争抢。看到它们抢来抢去热闹的样子,我也好想去里面一起抢着玩了。

  我们又去了白熊馆,它的毛雪白雪白的,远看像一堆雪人,它拖着肥胖的身子,在假山旁慢悠悠的散步,假山旁有个池子,是白熊的游乐园。你别看它肥肥的样子,它在水里的动作可是很灵活的,只见它扑通一声跳进游泳池,一头扎进池底,然后浮出水里,玩起球来,扔球、接球,玩得不亦乐乎,旁边的游客纷纷的鼓掌。突然,它一脚向我踢来,吓了我一大跳,幸好隔着玻璃,不然我肯定会被踢飞的,真是一只调皮的肥熊。

  我们还去了熊猫馆、狮子馆、老虎馆、长劲鹿、百鸟园……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它、保护它,动物园之旅真是开心!

  (指导老师:梅利萍)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科技园区紧绷安全生产弦全力护航...
·“老何说和”促和谐
·喜迎十九大 共筑邻里情
·名医在线解惑 服务百姓健康
·桑洲民兵分队成功救援
·党群情满园 喜迎“十九大”
·县第一医院成立九大诊疗中心
·电动车行占道成“拦路虎” 部门重...
·首条地下步行街难倒不识字的市民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