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工作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日报】全市森林两防 暨绿化美化工作会议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10日 08:58:42

  (摘自:《宁波日报》2017年11月10日第A2版)

  本报讯(记者徐欣通讯员李飞峰)昨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森林两防暨绿化美化工作会议。会议指出,我市已经进入森林防火期,各地要全面落实森林消防各项措施,切实抓好以松材线虫病为主的森林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确保全市森林生态安全,同时,群策群力做好森林美化彩化工作。副市长卞吉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数据显示,今年我市气候条件极为不利,气温偏高,降水偏少,森林火险等级偏高。当前又正值进山旅游、采集林产品、烧荒炼山的高峰期,森林消防形势不容乐观。会议要求各地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继续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各级领导要履行好森林消防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大资金投入,确保有足够的资金用于森林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森林消防队伍建设、购置先进的灭火设施设备等;加强督查指导,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建立森林消防机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美丽宁波”“森林宁波”建设目标,以美化、彩化、珍贵化为主题,全面推进森林质量提升,大力实施“三个百万工程”,新增平原绿化1.2万亩,完成沿海防护林修复1100亩、重点区域森林抚育3万亩,超额完成年度绿化造林任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波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城管义工 “让环卫工人休息半天”
·清剿“一枝黄花”
·加拿大一枝黄花卷土重来 部分地区...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红歌唱初心 夕阳梦飞扬
·有些感冒不宜剧烈运动 否则越锻炼...
·情绪激动、旅途劳累……这些都可...
·畅享“双十一” 半价游宁海
·义务消防队走进红门学消防
·西店探路“公建民营”模式助养老...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