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初中
     高级检索
 
好想说声谢谢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6日 14:05:49

  胡陈中学七(3)班鲍王秀

  一眨眼,六年的光阴已在指缝间溜过,而我已成为一名初中生。告别快乐童真的六一,告别校园,告别了小学的一切。我对小学的角角落落都充满无比的不舍与留恋,每个地方都撒落着记忆的碎片,我想对母校真诚地说一声“谢谢你”。

  感谢您,老师,是你们的培养,才有了现在的我。我就像刚刚生长的花骨朵儿,而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不辞辛劳地浇灌我。无论我多么脆弱,可您依然坚信我是朵艳丽、独一无二的花。谢谢你,我的启蒙老师。

  感谢你们,亲爱的同学。多少日子,我们朝夕相处,彼此共同成长,彼此互相鼓励,彼此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而努力。我们一同嬉戏,一同大笑,一同哭泣。你们为我的小学时光,添上了美好的色彩。谢谢你,小学的同学们。

  感谢母校,校园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事物都使我难忘。六年时光是如此短暂,却又如此多姿。在这里我学会了第一个英文单词,学会了第一个拼音。我一天天成长着,从初入校园调皮的儿童,变成了懂事的少女,曾经的年幼无知已不复存在。

  谢谢您,母校,您的给予,那样伟大,那样高尚,令我无法忘怀。

  馥郁的芳香似乎还在鼻尖回荡,美妙的歌声似乎还在耳边婉转,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声声安慰……感谢的话语在心中酝酿,不舍的种子在心中悄然生长。

  感谢你,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指导老师:陈在兵)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清明防火早宣传
·理性消费 合理维权
·我县组织 基干民兵体检
·海上腾“巨龙” 天堑变通途
·志愿精神与你同行
·助力品质消费 共享美好生活
·二类疫苗接种价格下调
·新版《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
·前童提前全面完成 网上兵役登记工作
·小小微心愿 绽放大温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