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未来的汽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6日 14:05:49

  大佳何小学五(3)班潘崇轩

  大家一定知道,现在的汽车缺点很多:重量大、速度慢、排废气、不会飞、不会游,容易发生事故……给人们带来了很多困扰。

  未来的汽车,一定是环保、节能、马力大、会飞、会游……将许多优点集于一身,还有一定的特异功能,必要时可以使用。

  这是一款靠电力驱动的汽车。它的原理是:把周围的空气吸入,制成高压空气,排出去,从而得到前进的作用。转向呢,则是用车尾的导板,控制气流方向。停车,只要将出气口封闭就行了。把气流大小控制好,就是控制车速。四个轮子上方,也有四个出气口。在陆地上时,出气口封闭;想飞时,轮子会折叠起来,出气口打开,将汽车托起。在水下,汽车会封闭,机器会分离水中的氧气,供人呼吸;汽车上方也有四个出气口,打开了,可以向下移动;高压空气换成了高压水,除这些以外,和飞行模式没什么两样。

  这款汽车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可以形成一层透明的防护罩,刀枪不入。为什么呢?其实,是汽车顶上喷射器的作用,它会喷射一种密度略比空气大的气体,散开的形状像倒置的果冻的轮廓,这样高速的气体,岂是刀枪能破坏的?

  它轻便,因为没有储油箱、燃油管道、油;它厉害,因为会飞、会游、会跑;它环保,因为不用汽油,不排废气……它,就是未来的汽车!

  (指导老师:刘香娥)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清明防火早宣传
·理性消费 合理维权
·我县组织 基干民兵体检
·海上腾“巨龙” 天堑变通途
·志愿精神与你同行
·助力品质消费 共享美好生活
·二类疫苗接种价格下调
·新版《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
·前童提前全面完成 网上兵役登记工作
·小小微心愿 绽放大温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