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夏天的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1日 10:09:50

  城南小学三(4)班项均益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知了声声叫,夏天已到来,雨水也不断增多。夏天的雨能让人感到清凉舒爽。

  下午,天气闷热,家里很潮湿,蚂蚁也把家搬到高处去了;小鱼儿把头探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蜻蜓也渐渐地飞低了。

  不一会儿,乌云密布,风婆婆刮起了一阵阵大风,雷公公把大鼓重重地敲了起来,闪电哥哥在空中划出一道道闪电。

  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雷公公的鼓也敲得更重了。

  花草树木看见了,都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异口同声地说:“谢谢你,雨姑娘!”

  路上的行人撑起了五颜六色的雨伞,慢慢地走回家,没有雨伞的人全身都湿了,就像一只只落汤鸡。

  雨停了,天上挂起了一道彩虹,有如一匹五彩缤纷的绸缎飘在空中,美丽极了!

  这时候,孩子们纷纷跑出了家门来到广场上玩耍,老人们也出来散步了,广场上顿时热闹了起来。

  夏天的雨这么美好,简直是空气的净化剂,是大地的清洁工。

  (指导老师:赵贞雅)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茶院打造全县一流综合执法中队
·县审管办:“清廉审管”营造清正...
·我们的岁月静好,是他们在负重前行
·跃龙中心幼儿园足球小将力夺“六...
·“医二代” 体验医护工作
·如此开车太危险!
·我县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天明湖公园钓鱼屡禁不止
·慰问敬老院 温情暖夕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