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跃龙整改企业安全隐患“零容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1日 09:10:53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华建平)近段时间,跃龙街道安监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检查,要求部分存在问题的企业及时进行整改,并开展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规范企业生产管理机制。

  为扎实开展工业企业大排查大培训大整治专项行动,跃龙街道组织220余名街道、村(合作社)与社区干部职工,按片分成53组,对辖区内2500多家工业企业进行“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同时,街道还召开了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约谈会,50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在会上,街道相关领导严格要求各工业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扎实开展隐患“自排自查自整”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到“五落实五到位”。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在“明确责任、健全制度、加强培训、落实标准、细化检查、强化整改”上下功夫;采取强有力防控措施,实行销号制度,限期整改到位;全面实施常态化、网格化巡查监督管理,组织企业员工进行安全法规、防火知识、应急演练等教育活动,落实安全宣教工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首届三门湾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圆...
·人大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
·金色田野 稻谷飘香
·朋友圈
·我在大阅兵“院校科研方队”
·前童三举措巩固提升小城镇环境整...
·长街“乡贤议事会” 为乡村振兴注...
·全县基层特色专科名单出炉
·越沙线(一市到里岙段)大修将完成
·港航部门清障护航解企业燃“煤”之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