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农商行“四员共进”助企复工增产出实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3日 09:34:03

  ( 抓牢疫情防控 抓好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吕晴) “疫情让我们损失很大,但是农商行的助企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减少了损失。”享受到宁海农商行免息政策的辖内小微企业主满面愁容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的愉悦。疫情让经济发展按下了“暂停键”,宁海农商行把客户的需求挂记在心头,切实扛起企业复工增产的责任担当,该行“普惠金融特派员”积极当好金融服务“参谋员、服务员、实施员、指导员”,“四员共进”确保各项金融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发生以来,宁海农商行坚持把服务挺在最前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开通绿色通道、设立专项资金、减费让利等举措精准帮扶企业,为实现县域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2月份以来,助力近400家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100余家小微企业减免利息近百万元,涉及贷款资金近亿元。同时,宁海农商行加大辖内企业走访调查力度,建立“已审批复工企业、即将复工企业和需帮扶农户”等“三张名单”,依照清单分层分类进行精准施策。据统计,期间共走访小微企业400余家,电话调查农户2000余户,期间新增授信2.5亿元。

  为促进我县民生保障产业发展,宁海农商行的普惠金融特派员向省农信联社积极争取1亿元防疫再贷款资金,跟进信贷资金支持,目前已为相关防疫物资生产提供了2000万元信贷支持。后续,还将再申报草湖食品、恒风快运、跃龙蔬菜3家公司,争取再贷款支持,为抗击疫情筑牢坚强金融后盾。同时,该行还立足所派驻乡镇经济实际,指导有创业意识的群众实现有效创业致富,深入开展业务咨询、金融知识普及培训,增强金融投资风险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提高其自身“造血”功能。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积极应对外贸新形势 转型升级开拓...
·县卫健部门全力打造“人才磁场”
·我县发布“十四五”工业产业体系规划
·宁海农商行“四员共进”助企复工...
·世贸中心小区获省生活垃圾分类高...
·坚定信心发力新制造 政企携手迈步...
·我县集中开展液化气站安全隐患排...
·县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化涉农产业项...
·深甽多措并举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
·用爱温暖“星星的孩子”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