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农行宁海支行“惠农e贷”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11日 09:10: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彭承) “以前每到这个时候,我们都要焦虑资金的问题,自从申请了农行的‘惠农e贷’,在需要资金的时候再也不用问别人借钱了,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自主放款,等到翠冠梨成熟丰收的季节,我们再把钱还进去,这种随借随还的方式真的帮了我们一个大忙!”近日,长街镇的翠冠梨种植户张女士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实现了“惠农e贷”线上放款,成功解决了资金短缺的问题。

  2011年,农行宁海支行便主动对接上了宁海县登喜翠冠梨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倾听农户在播种和销售翠冠梨方面的问题和困难,针对翠冠梨农户的资金需求特点,针对性地开发了特色产业贷,而随着近几年“惠农e贷”产品的上线,更多的农户享受到了利率优惠、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信贷支持。

  近年来,农行宁海支行以“惠农e贷”等拳头产品为抓手,重点聚焦长街镇翠冠梨、蛏子,一市镇白枇杷等特色产业,相继开展了专项营销活动,支持了一大批普通农户和农村个体工商户,不仅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赢得了广大农民的广泛赞誉。截至2022年3月底,宁海支行“惠农e贷”用信客户数1686户,贷款余额达7.73亿元。

  据悉,“惠农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专为广大农民量身打造的便捷高效线上贷款产品,全面支持农村和城郊接合部的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商贸流通等一二三类产业,一部手机实现在线申请、在线取款,农民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贷款。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田秋秋:24小时待机的护士长
·赏花 插画……宁海一线护士这样过节
·自制“核酸采样专包”赠医护姐妹
·百姓事马上办
·跃龙“红专比拼”助推创城工作提...
·毛屿塘—南洋港工程“颜值”再提升
·茶院乡村运会点亮乡村多彩生活
·学习钱海军,他们这样说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
·以革新激发动能 以项目蓄势赋能 ...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