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高中
     高级检索
 
何为幸运,今生相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4日 09:34:50

  柔石中学高二(1)班王妍

  有些人就如天上的云朵,走着走着就散了;而我们是夜空中的北斗星,飘着飘着也始终不会分离。

  她们是伴我春日的赏览者,是陪我夏日的小冰块,是随我秋日的收藏家,是温我冬日的暖手宝。我们六个不是春春小说中的旧相识,不是电影中的因冤相结,而是如春水般慢慢汇融,悄然相识,逐渐亲近。她们一个可爱、一个活泼、一个善良、一个聪慧,还有一个暖心,包裹着一个内向、胆小又迷糊的我,她们用各自的方式保护着我的小脆弱,我也用无声的行动关怀着我的小太阳们。

  “请各位乘容带好自己的物品准备下车,请各位……”呀!差点就坐过站了,等下又要迟到了!我匆匆跑进商场,空调风吹得我一激灵,心想着应该带件外套的……“小王!你总是这么慢!下次不等你啦!”“我来了不是,和你们的每次见面都值得我精心准备嘛。”“好了好了,你又开始了,快走吧!我们先去买纪念品。”看着周围一张张熟悉的脸,顿时一股暖意涌上心头,刚刚的凉意也早已散去。真的好幸福,也好幸运,遇到了她们。

  商店里放着轻快活泼的流行乐,为店中的客人带来一份好心情。我很喜欢看这些小工艺品,有的着大胆夸张的配色,配以奇形状怪的模样,好生有趣;又有的温婉如江南女子的素净淡雅,不施粉黛;还有的富丽堂皇,却又能做到繁中有简,让人叹为观止。她们也如这些工艺品,丰富多彩,各式各样,独立又似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正是这样,我们才会走到一起吧!“诶,你们过来看呐,这些小戒指好可爱呀!我们每个人都选一个吧!”言语中都是压不住的欢喜与兴奋。明明是很普通、很常见的小装饰品,做工也不是特别精细,但我们都认真地挑了好久,还互相问哪个适合自己,争辩自己那个才是最好看的。

  有人说,惊艳的人往往不会那么早出场,但她们每一个都惊艳了我的青春,温暖了我的岁月,帮我阻挡了世间所有的坚硬。多谢你们如此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落花无声,只藏一朵花开的幸福,幸福在心中,回忆时,暗花蔓延。

  (指导老师:葛倩倩)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百姓事马上办——休渔何时结束
·非标电动车淘汰置换进企业受欢迎
·7月1日起“甬行码”停止服务
·你的专业与工作对口吗?
·关于调整宁海县客运出租汽车运价...
·“随手·携手”文明志愿服务箱让文...
·兴海社区“同她益起来”项目获二等奖
·“轻量化婚礼”还原爱的本质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文明交通“七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