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我的新老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23日 09:16:33

  城中小学四(4)班徐士淏

  我现在四年级了,重新分班后就有了新的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姓杨,是一位男教师。我第一眼看见他就觉得他的脸上写满了数字,像是一位数学老师,可是他是语文老师,连他自己都说了他是最不像语文老师的语文老师。

  他上课时非常严格,但平时作业并不多,你要是完成得很好,有可能不用写家庭作业,要是完成得不好,就会奖励“大礼包”。杨老师经常对我们说,他不会让每一个学生吃亏。他上课时,还会时不时分享伟人的故事和他与学生的故事,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哦,对了,杨老师非常幽默。一次,杨老师问我们“他的脸为什么这么黑?”原来他在初中的时候被煤油灯给熏黑的,再加上一届一届学生给他“抹黑”,所以呢,脸就黑了——于是乎,我们笑得前俯后仰。

  数学老师姓李,也是男教师。我一看就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他可以把概括的东西数字化和简单化。一次,李老师问“一亿个孩子能绕地球赤道几圈?”我们说不知道,只见李老师分分钟就把答案算出来了,李老师真乃高人也!他上课时脸上写满了严厉,所以没人敢说话。我爱打喷嚏,一次鼻子不争气打了出来,第二个就再也不敢打出来了。

  我们的英语老师姓应,是一位温和的女教师,她能让我们很轻松地明白每个单词的意思。她上的每节课基本都是讲英文,能够让我们充分感受一种氛围。应老师和杨老师李老师有一个共同点,上课时情感十足,我们都非常喜欢。

  这就是我的三位新老师,我喜欢他们。

  (指导老师:杨晓东)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