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虎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11日 10:17:06

  长街镇中心小学三(3)班陈泋橙

  我妈妈属兔,但是她并不像兔子那样温柔可爱,相反她有时候特别凶,像一只老虎。

  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9分,虎妈爆发了,狠狠数落了我一顿,又给我增加了两套试卷,两本举一反三(练习册),一本口算练习,还有一本高中生古诗文背诵,就这样我每天放学回家的时间和周末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看着这些东西,我忍不住大呼救命,天啊!我只是个三年级小学生,怎么过得这么苦啊!

  还有一次,我想着虎妈不在,就偷偷看了会电视,谁知她回家第一句话就是:“泋橙,你作业完成了?”我支支吾吾想瞒过去,她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小心思,虎眼一瞪,把电视电源拔了,我也只好乖乖地去写作业了。从这天起,家规里多了一条:作业没写完,电视就与我无缘。

  虎妈虽然克我,但还是很爱我的。我有一次生病,上吐下泻,她急得不得了,在医院陪我呆了一整天。打完针后,我还是很虚弱,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当然了,作业也没有按时完成。虎妈这次没有要求我起来写作业,还主动打电话跟每位老师解释。看着她这么辛苦,我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她操心了。

录入:王婧茹  责任编辑: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