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撸猫的快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18日 09:54:50

  城南校区六(3)班林紫萱

  五一小长假到了,抖音一刷,全是猫猫:有晒自家小猫的,有逗猫咪的,还有推荐猫咖的……看得我心里直痒痒。

  其实,我之前养过一只波斯猫,圆脑袋大眼睛,十分可爱,我、妹妹和爸爸都很喜欢它,但它最终还是被送走了,唉,都怪妈妈这个“猫咪杀手”。我一直把妈妈视为大型的、尖牙利齿的猫科动物,同为猫科动物,她怎么就不能对“同类”多一份谦让,多一份爱护呢?

  猫咪被送走后,养猫撸猫便成了我的一个心结。作为从她身上掉下的肉,我的这点小心思逃不过妈妈的“法眼”,抓住小长假的尾巴,她带我们去宁波体验了一把撸猫的快乐。

  一走进猫咖,我就惊呆了,大大小小的猫咪和它们呜咽的叫声,瞬间就把我萌化了。一开始,我和它们还不太熟悉,不让摸,不让抱,一个个都弓起身子,亮出尖牙,视我为敌人一样。没关系,有九十分钟可以让我们亲密接触,够够的了!于是我以退为进,就坐在那儿不动,买了一份小鱼干放在腿上,让它们感受到我的诚意和善意。

  不出所料,一会儿,一只漂亮的短尾猫咪就爬上了我的大腿,我轻抚着它的白肚皮,它便趴在我的腿上发出享受的呼噜声,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另一只小猫见我把它的同伙“伺候”得那么好,心动了,迈着轻悠悠的猫步,悄悄地来到我的身边,躺下……

  抚摸着它们毛茸茸、软绵绵的身体,听着它们安宁幸福的呼噜声,我瞬间就被治愈了,并萌生出一个念头:长大后,我也要开一家猫咖,养好多好多的小猫,让喜爱小猫的人都得到快乐。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