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柯柯,你在哪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18日 09:54:51

  宁海县未来学校五(1)班袁千越

  亲爱的柯柯,自从你离开之后,我整个人都陷入了绝望之中!你在的时候,天天都陪我一起玩,这分离来得太突然,我根本接受不了!

  你长得跟柯基很像,也有一块白一块黄的斑点,一双滚圆滚圆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一对尖尖的灵敏的耳朵,所以我给你取名“柯柯”。每当我进家门,你总会第一时间听到动静,屁颠屁颠冲到我跟前,兴奋地摇着尾巴。这么可爱的你,怎不叫人喜欢!

  每次我要出门,都不忍心把你单独留在家里,生怕你饿着,也生怕你寂寞,因此总要带上你。你呢,也习惯了做我的跟屁虫。我跟你的感情越来越深,不许别人摸你碰你,甚至有人多看你几眼我都会不安。

  有一天,我午休醒来,没看到你,突然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到处找你,始终不见你回应。我哭着求妈妈打开了家里的监控回放。监控里,一个贼头贼脑的家伙,看我们的家门没关,趁我睡觉的工夫,掏出一包白色粉末和一根火腿肠,把粉末均匀地抹在火腿肠上,扔给了你。单纯的你傻傻地吃了火腿肠,不一会便昏昏沉沉了。那家伙见状,趁机抱起你溜出了院子……

  妈妈说,因为你实在是太惹人怜爱了,那个贼头贼脑的狗贩子应该早就盯上你了,给你喂了麻醉药后,将你卖给别人了。但愿妈妈说的是真的,这样的话,你就还活着,还有别的主人会疼爱你。

  我恨那个狗贩子,为了一点蝇头小利,竟然抱走了我的心肝宝贝儿,使我与你生生分离,没有任何告别仪式!

  柯柯,要是你还认得回家的路,就凭借你灵敏的嗅觉回来吧!我们一家人都很想念你!

  (指导老师:杨象娟)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