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胡陈开展三大讨论促跨越式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4 07:48

  宁海新闻讯(见习记者张超梁通讯员胡燕红)胡陈乡在开展解放思想“省视自我谈发展”活动中,充分利用周一干部学习夜、干部四级论坛、青年读书会等活动载体,通过开展三大重点讨论活动,转变思想观念、突破思维定势、提升发展理念,实现胡陈新的跨越式发展。

  一是通过开展以胡陈东山旅游开发公司和村主职干部为主体的“乡村旅游开发”大讨论活动,结合该乡东山桃花节活动,邀请长三角地区的百家旅行社参与大讨论,找准自身定位,紧紧围绕“以农兴旅,以旅促农”这一重心,依托自身特色果蔬产业和当地旖旎自然风光,加强产业联动,推进胡陈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是通过开展以七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业种植大户和农办干部为主体的“农业产业化”大讨论活动,继续优化品种结构,制定果蔬产业发展规划,逐步引优汰劣,并逐渐培育形成水蜜桃、杨梅、枇杷、柑橘、翠冠梨、洋芋、毛笋等各具特色的“七彩农业”发展格局,提高农业特色化水平;实施品牌战略,力争更大幅度地有效促进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三是通过开展以大学生村官创业者、其他大学生村官和联村干部为主体的“创业再给力”大讨论活动,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创业经验,并进行相互学习和相互扶持,带动当地农民共同致富,更充分地发挥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基层工作的职能作用。

录入: 童葆栋   责任编辑: 童葆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创新发展思路 注重品牌培育 不...
·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政之速行以身先之
·林立新:特色蔬菜打开致富之门
·拾金不昧受称赞
·积跬步以至千里
·我县和谐企业创建卓有成效
·我县启动墓地绿化助推“森林宁海...
·我县查处一非法造船窝点
·县公管所开展“飓风行动”
  图片推荐:
熟悉水知识 保护水资源
拾金不昧受称赞
林立新:特色蔬菜打开致富之门
积跬步以至千里
一市做大果树育苗文章
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森林宁海”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