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举行老干部迎春联谊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18 08: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昨天上午,全县老干部迎春联谊会在县委老干部局举行,来自我县的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大学的学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惠明出席联谊会。

  在联谊会上,林惠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在致辞中说,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中,我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全局,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创先争优,奋力比学赶超,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排名攀升至第58位。这些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林惠明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宁海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历优势,继续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改善发展环境、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作出新贡献。

  老干部们还在会上表演了歌曲演唱、京剧、舞蹈、朗诵等节目。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燃起寒冬一把火 真情服务暖如春
·“草根”精神结硕果
·全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
·服务业:激活“经济细胞”
·县政协212件立案提案办理结果满意...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176件代表建...
·我县举行老干部迎春联谊会
·宁海2012年度“道德模范———我...
·跃龙关爱社区孤寡老人
·长街慰问老党员老战士
  图片推荐:
紧绷安全生产弦
跃龙关爱社区孤寡老人
长街慰问老党员老战士
宁海图书馆得了“疑难杂症”?
工会节前慰问 温暖困难职工
胡陈人大代表票决实事工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