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新闻界第四届运动会启动
呼啦圈比赛在宁海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3-25 09: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3月23日上午,宁波市新闻界第四届运动会女新闻工作者呼啦圈比赛在宁海县广播电视台举行,标志着宁波市新闻界第四届运动会正式启动。来自全市新闻战线的18支代表队54位女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角逐,最后北仑代表队、奉化代表队、宁波晚报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前三名,宁海县新闻中心与宁海县广播电视台组成的宁海代表队位居第五。

  据悉,宁波市新闻界综合性运动会时隔10年后再次举行,由市女新闻工作者工委承办、宁海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市女新闻工作者呼啦圈比赛是宁波市新闻界第四届运动会的第一个单项比赛。继去年打造“美丽记者”活动品牌后,今年市女新闻工作者工委进一步塑造“美丽记者”形象。早在一个多月前,市女新闻工作者工委就积极谋划,精心准备,确保本次比赛顺利举行。

  据了解,宁波市新闻界第四届运动会还将举行羽毛球、钓鱼、篮球、象棋、围棋、乒乓球、游泳、台球、网球等7项比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涨家溪九旬老太能文能武
·家还在,回得去吗?
·微博民生
·宁海春季购车节日均售车上百辆
·晴晴雨雨两种味道
·迟到了24年的团圆饭
·八面来风
·“五诊”法巧解百姓难题
·红领巾税校学生参观水厂
·呼啦圈比赛在宁海举行
  图片推荐:
节约保护水资源
胡陈东山桃花节相亲活动
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时代大道将成香樟大道
文明祭祖 平安清明
“得力”人无偿献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