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3-25 09:15

  近日,西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全园教师律动、早操展示评比活动。教师们经过精心编排,展示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风采。  (胡燕红)

  近日,宁海地税直属分局被授予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王海云)

  日前,县安监局联合县人力社保局、县总工会等部门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座谈会,2012年我县发生亡人事故单位和工伤多发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娄伟杰陈晓鹏)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近日,园丁社区通过举办健康讲座、知识竞赛、发放宣传资料等一系列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结核病的认识。(黄浓珍金俊男)

  自3月14日始,县供电局为进一步加快配变超、过载整治进度,实现2013年年底基本消除配变超、过载现象,将开展为期一年的配变超、过载专项整治。  (胡超男)

  近日,跃龙街道14个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俞复玲365社区服务工作法”。该工作法包括两层含义:一是倡导全年365天时时处处为社区居民提供快速、便捷、精细化服务;二是内容包括“三联”、“六服务”、“五机制”,涵盖建强服务队伍、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规程三个方面。(华建平董小玲)

  近日,桥头胡街道团工委邀请县微型党课宣讲团成员,为街道各科室、村、企业、学校等30名青年传授微型党课授课技巧。  (季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涨家溪九旬老太能文能武
·家还在,回得去吗?
·微博民生
·宁海春季购车节日均售车上百辆
·晴晴雨雨两种味道
·迟到了24年的团圆饭
·八面来风
·“五诊”法巧解百姓难题
·红领巾税校学生参观水厂
·呼啦圈比赛在宁海举行
  图片推荐:
节约保护水资源
胡陈东山桃花节相亲活动
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时代大道将成香樟大道
文明祭祖 平安清明
“得力”人无偿献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