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鄞州区40余位村书记来我县取“真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02 08: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李品锋)近日,40余位来自鄞州区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在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力洋镇海头村参观学习。

  村书记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海头村的乡村记忆馆、白龙溪和社会服务中心等“海头村特色景点”。整洁的村道、清一色的围墙、优美的环境、完善的公共设施……让他们印象深刻。更有一位村党支部书记迫不及待地问道,“把村庄建设得这么好,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海头村讨取新农村建设的“真经”,要把自己的村庄也建设得像海头村一样好。

  五年前的海头村是力洋镇有名的“脏、乱、差”村庄,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的海头村是力洋镇的中心村和先进村,先后获得市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市文明村、和谐村、生态村等荣誉称号。2011年的全市新农村建设现场会就在该村召开,去年还荣膺宁波市农村干部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一货车撞上半挂车 司机被卡驾驶室
·一张执行搜查令 老赖主动履行
·五一菜篮子有点沉 蔬菜海鲜价格蹭...
·未来几天让你品味初夏的味道
·桥头胡小学:文明餐桌从“光盘”...
·生死关头,平民英雄们出手了……
·鄞州区40余位村书记来我县取“真...
·歌手演唱会 欢乐庆“五一”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道路交通...
·风雨申遗路 我们在行动
  图片推荐:
新城区主要道路天明路建设有序推进
宁海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提倡弘扬
梅大樱桃园今日开园
收集资料形成论证是徐霞客游线申遗的第一步
因霞客而生的非凡行程
城南污水处理厂进场施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