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正风肃纪检查组开展专项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17 07: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昨日上午,县正风肃纪检查组再次组织人员分成十组对部分县直部门、乡镇(街道)及基层站所共26个单位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专项检查,重点督查上班纪律、工作效率及遵守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等情况。

  上午9时,记者跟随正风肃纪第二检查组,先后查访了杨梅岭水库管理处、梅林街道、梅林工商所、县国税局梅林税务分局等单位办公室及窗口办事大厅。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单位对作风效能建设越来越重视,规章制度更加完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服务态度主动热情。但检查中仍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基层站所工作人员带小孩上班,且该小孩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个别单位办公环境较杂乱,工作人员外出未及时关空调,存在浪费现象;个别窗口办公桌上放有零食;有些单位去向牌指示与实际去向不符。

  据悉,省、市对“正风肃纪”工作十分重视。县正风肃纪检查组将不断改进检查方式方法,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绝不手软,一追到底。县正风肃纪检查组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咬住作风效能建设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不漏死角,做到常检查、常提醒,尤其是要加强对办事服务窗口的监管,要在优化办事流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群众满意率上下真功夫。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农信联社慈善捐赠100万元
·100个免费“轻型门诊”让群众在家...
·有一种企管理念叫“民以食为天”
·梅雨期农户损失严重 农技农保下乡...
·县正风肃纪检查组开展专项行动
·第二批战略性新兴产业评审结束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领导带头“走企连心”主动服务...
·冷饮时兴吃批发
·空调“吆喝”的新概念实用性如何?
  图片推荐:
小女孩被椅子夹住腿 物业、警察都来了
摆擂台争“桃王”
小汀探访养生秘笈
像雕琢艺术品一样做好每一道工序
电商也需高“技艺”
80后女大学生和她的欢乐庄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