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十届长街蛏子节17日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3日 09:14: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杨晨晓)记者昨日获悉,“美丽长街,蛏子之乡”2015年长街镇第十届蛏子节将于4月17日正式开幕。

  本届蛏子节内容包括“美丽长街”“滨海福地美丽长街”微视频大赛、“浪漫长街” “七彩花田浪漫之旅”紫罗兰花海开园仪式、“淘宝长街”长街蛏子节网上购物节、“生态长街”“原生态健康品”长街特色生态农副产品展销会、“美食长街”“尽膳尽美”长街蛏子美食盛宴、“休闲长街”“畅游佳田·放飞心情”系列休闲活动,以及浙江省滩涂贝类产业发展研讨及现场观摩会。

  以蛏为媒,以节造势。近年来,长街镇通过连续成功举办蛏子节,向县内外的朋友展示了长街美丽的田园风光和丰富的农副产品,相继获得“缢蛏标准化养殖示范县”、“中国蛏子之乡”等荣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镇以举办蛏子节和网络购物节为契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促进我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步伐,做大做强现代农业,提升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切实推进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改线乌岩山隧道便道进场施工
·和谐农村新风貌
·宁海职教学子梦圆“蓝天”
·县新闻中心召开通讯报道会议
·我县部署今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第十届长街蛏子节17日开幕
·育好“梧桐”为“引凤”
·点化绿水青山关键在人
·善良女书记情牵困难户
·宁海全县档案普查结束
  图片推荐:
紫罗兰花开醉游人
占道经营、跨门经营何时不再成为城市“顽疾”
普查公路标志标线 提高公路服务水平
服刑人员突发急性脑炎 民警上演生命保卫战
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可望在10月通车
风物长宜放眼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