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职教学子梦圆“蓝天”
职教中心空乘班37名学生,36名直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3日 09:14:33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家法) “全班37名学生,共有36名通过选拔,被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录取,离他们的‘航空’梦又近了一步,也标志着学校五年一贯制空乘班的‘首飞’成功。”昨天,县职教中心校长高兴地告诉记者一个喜讯。

  近年来,随着我国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航空人才市场也随之扩大。县职教中心紧盯市场需求,开发建设相关专业。2012年,经省教育厅批复,宁海职教中心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联合开展“五年一贯制”空中乘务专业,共同实施五年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即学生在职高学习三年,免高考直升大学,学习两年后可获大专文凭。这也是宁波市唯一一个“五年一贯制”空中乘务大专班。

  2012年以来,县职教中心统筹安排和整体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使教学过程更具系统性、完整性和连续性,并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下了大功夫,促使学生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为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发展个性特长。“空中乘务三年专业训练让我更加自信,更加勇于追求梦想。”作为第一批毕业生,该班学生吴佳琦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她告诉记者,空姐这个行业一直是很多女孩子追求的梦想,当初自己也是抱着这个梦想踏入职教中心。经过三年的系统严格训练,我觉得自己变化很大,不仅形象气质有了提升,对于自己的专业也更加熟悉了解。“再经过两年大学的学习训练,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实现梦想。”吴佳琦说。 据学校介绍,巨大的航空人才需求,使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成为各大航空公司的香饽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县也正在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县职教中心的先行先试,将为宁海航空产业的腾飞积淀人才,为地方产业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改线乌岩山隧道便道进场施工
·和谐农村新风貌
·宁海职教学子梦圆“蓝天”
·县新闻中心召开通讯报道会议
·我县部署今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第十届长街蛏子节17日开幕
·育好“梧桐”为“引凤”
·点化绿水青山关键在人
·善良女书记情牵困难户
·宁海全县档案普查结束
  图片推荐:
紫罗兰花开醉游人
占道经营、跨门经营何时不再成为城市“顽疾”
普查公路标志标线 提高公路服务水平
服刑人员突发急性脑炎 民警上演生命保卫战
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可望在10月通车
风物长宜放眼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