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警务工作好不好?欢迎群众来吐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08:56:5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颜燕燕通讯员孙武骜) “您好,这里是青珠边防派出所,我们正在做调查,请问您对周边的社会治安满意吗?”昨天,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宁波支队青珠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向辖区王先生打电话询问情况。这样的电话,青珠边防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每天要打30多个。

  为什么要每天坚持收集群众的“吐槽”?调查的内容都有哪些?青珠边防派出所的教导员周波说,派出所调查的内容涵盖了基层警务的方方面面,包括社区民警知晓率、居住地安全感、公安队伍满意度等等。请群众对他们的工作进行“吐槽”,这样做是希望通过对较大样本的信息数据进行采集,系统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而及时改善工作。

  “其实,民意收集之前我们也有在做,但收集上来的信息缺乏统一的管理,对推动我们基层单位的信息化和警务化建设的效果不明显。”周波说,自从全面铺开“民意警务评访方法”后,他们可以将平时收集到的民意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并及时整理汇总。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该所已访问群众1700余人次,有效样本超过100人次,征集意见建议200多条,案件办结率比去年有了明显提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模具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正脉绵长——杨象宪花鸟画展系列...
·全县档案工作会议举行
·力洋镇创卫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尽心指导 全心投入
·市民凭驾驶证可免费乘公交
·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
·县政协举办“共话履职”主题沙龙...
·打造立体商业街区 引领跃龙商圈二...
·身边的法制故事
  图片推荐:
我县模具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种稻授粉正当时
实打实干才是真
新兵老兵共同参与“两美”宁海建设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