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委宣讲团赴湖衢绍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9日 11:05:20

  本报讯(记者张丽通讯员黄君吴江怀胡安娜)为推动大力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由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宣讲团日前陆续赴全省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

  11月17日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到湖州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十三五”发展主题,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十二五”重大发展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形势,“十三五”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对与会同志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这两天,周国辉还赴南浔区、德清县,为当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1月1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到衢州作题为《面对百年规划五年》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立足中国国情,结合自己的长期研究和独到思考,为与会人员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全会提出的总体部署和具体目标,紧密联系本职岗位,激发工作动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衢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11月18日至19日,胡坚还赴衢江区、柯城区和开化县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强到绍兴作题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全面学习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形成过程和重要意义,系统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的形势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内涵实质和任务部署,并对浙江“十三五”如何贯彻中央精神的有关设想进行了阐述。

  报告会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报告观点新颖、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全面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对谋划好、实施好绍兴的“十三五”规划将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报告会结束后,不少市级机关干部意犹未尽,纷纷结合五中全会精神与张国强互动交流。

责编: 袁慧敏   稿源: 浙江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总理点赞的义乌网店村快递哥 今年...
·义乌淘宝店主杨耀辉:报告李总理...
·供给改革,浙商新路径
·共建亚洲美好家园
·习近平会见新加坡总统陈庆炎
·习近平时隔一年多再次访哈 助力“...
·刘翔宣布退役 回顾巅峰挫折称不离...
·赵薇晒小四月近照求安稳生活 发牢...
·范冰冰回忆当捏脚妹往事:一星期...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新推商票融资业务
·农发行宁海县支行:大力支持秋粮...
·宁波银行举行外商投资创业专场
  图片推荐:
宋佳帅气亮相巴黎时装周 西服套装随性潇洒
南京夫子庙迎客流 百年文德桥被"挤爆"
更具侵略性 Masha设计重新打造兰博基尼Aventador
我和国旗合个影
经典品牌的创意旅程!LV「Series3」伦敦设计展
想寻鲜 寻觅上海最奇特分子料理
新疆魔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