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6年10项政府实事工程人大代表票决确定
去年政府实事工程代表满意率达94%以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30日 08:28: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记者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获悉,由228名代表投票表决,2016年政府10项实事工程名单正式出炉。

  据介绍,这10项实事工程分别是新农村建设工程、市欠发达地区村庄环境整治建设提升工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农民饮用水工程、山塘整治工程、乡镇卫生院改造工程、社会保障及就业工程、食品检测中心改造提升工程、宁海城乡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工程、城乡公共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

  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工程,是我县用多年基层实践总结出的宝贵经验。2013年,政府实事工程代表票决制提档升级至县级层面,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重大决策更民主、更接地气。2015年由全体县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10项县政府实事工程,总投资10.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98亿元。截止去年12月底,所有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完成投资8.5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43.0%。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大会上,还通报了2015年政府实事工程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测评结果显示,10项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实事工程项目得到了全体人大代表的充分认可,其中,人民路综合改造整治工程、美丽乡村美好生活工程、农民饮用水提升工程满意率更是达到98%以上。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建设现代化教育体系 加快教育均衡...
·践行五大跨越 建设“两美”宁海
·加快转型升级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美丽乡村建设 让农村靓起来
·民生热点受关注 群众发声期待多
·“人意山光 自在宁海”彰显城市特质
·“和气”精神亟需培育发扬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审...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秘书长...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美丽乡村建设 让农村靓起来
践行五大跨越 建设“两美”宁海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审议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