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日环保执法在行动
环保部门突击检查纳管企业保区域环境安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20日 08:45: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金君)近期,县环保局组建八支应急队伍,放弃下班和周末休息时间,对科技园区纳管企业进行了多次突击检查,强势推进百日环保执法行动,保障区域环境安全。

  据了解,此次检查重点打击废水废气不能稳定达标排放、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偷排漏排、违法排放危险废物或有毒有害污染物、伪造或篡改监测数据等违法行为。实施检查以来,县环保局共出动环保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检查企业80余家次,立案查处各类环境违法案件11件,可能涉嫌移交公安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6件,可能涉嫌移交公安适用刑事拘留环境犯罪案件1件。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自我省开展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以来,县环保局已累计检查企业358家次,出动执法人员658人次,共查处环境违法案件24件,作出行政处罚额度为175.5万元,移送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件1件,因环境污染犯罪刑事拘留2人,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3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医护用心待患者 家属感恩送锦旗
·民警巧辨“整容”被盗三轮车
·2016《中国好声音》宁海海选引爆...
·高温来袭 本周最高温将冲上36℃
·高考落幕 “毕业游”升温
·又到杨梅成熟时
·环保部门突击检查纳管企业保区域...
·“美丽县城 共建共享”征文征画大...
·把文化的种子种进农村妇女的心田
·400多条建议助推我县学校改革和教...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