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高温来袭 本周最高温将冲上36℃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20日 08:45:07

  记者曹维燕

  入梅没几天高温便如约而至。没错,史诗级电影《暴热》将于近期上映。该片由资深导演太阳执导,千万群众共同参演,片中蒸笼、桑拿、炙烤将轮番上场,生动展现出人们身处炎热中的痛苦与挣扎,为即将到来的暑假档预热。

  电影背景设置为,南方将遇大范围高温晴热天气,局地可达41℃,持续10天。21—26日,气温将直冲35℃,雷阵雨时不时来搅局。而宁海也遭遇到了高温的伏击,周一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24-34℃,周二到周六,多云天气为主,26-36℃。高温+暴晒统治着未来的天气,让人们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从这几天发布的前期预告中,大家已经可以感受到电影中渲染的氛围。前几日,温度已经逐渐攀升至32℃以上,太阳虽没有完全露面,但是压抑的低气压,高温天已让很多人难以招架,也让不少人中暑,成为高温的傀儡。就在如此险恶的形势下,广大人民群众发起了一场与高温暴晒的战斗。据了解,该电影为4D电影,建议大家观看的时候,穿透气、散热的棉质衣服,并配备防晒霜和防晒伞,多补充淡盐水或含盐饮料。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医护用心待患者 家属感恩送锦旗
·民警巧辨“整容”被盗三轮车
·2016《中国好声音》宁海海选引爆...
·高温来袭 本周最高温将冲上36℃
·高考落幕 “毕业游”升温
·又到杨梅成熟时
·环保部门突击检查纳管企业保区域...
·“美丽县城 共建共享”征文征画大...
·把文化的种子种进农村妇女的心田
·400多条建议助推我县学校改革和教...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