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6《中国好声音》宁海海选引爆全城
目前已有450人报名,首场晋级6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20日 08:45:07

  记者彭沐阳

  “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爱太美,尽管再危险,愿赔上一切超支千年的泪……”6月17日下午,2016《中国好声音》首场海选赛在太平洋国购二楼热力开战。当日,有94位选手走上舞台一展歌喉,最终晋级6人,待定9人。

  在海选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参赛的多为年轻选手。他们中有老师、销售员、维修工、自由职业者、学生等,最小的才十几岁,来自不同行业的他们怀着对音乐的热爱,走上了舞台。爵士、摇滚、民族、流行……舞台上,多种曲风相互交织,选手们有的泰然应对、有的紧张冒汗,评委老师或柔和或麻辣的点评引得现场掌声阵阵。首位全票通过的选手吕存锋,以一首自己改编的《一次就好》,给现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音乐一直是我的爱好,通过参加这次海选,特别是得到现场评委的好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希望以后可以登上更大的舞台,打动更多的人。”吕存锋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中国好声音》是中国电视真人秀节目首次落地宁海,目前我县已有450名选手报名参赛。三票通过的选手将直接晋级24日的总决赛,最终晋级的选手将得到专业声乐培训机会和好声音宁波城市海选组委会颁发的奖牌和证书,并参加6月25日的2016《中国好声音》宁波城市巡演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医护用心待患者 家属感恩送锦旗
·民警巧辨“整容”被盗三轮车
·2016《中国好声音》宁海海选引爆...
·高温来袭 本周最高温将冲上36℃
·高考落幕 “毕业游”升温
·又到杨梅成熟时
·环保部门突击检查纳管企业保区域...
·“美丽县城 共建共享”征文征画大...
·把文化的种子种进农村妇女的心田
·400多条建议助推我县学校改革和教...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