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杭开通直通车 缑乡西湖一线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06日 09:15:46

  见习记者潘璐璐

  6月27日下午,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游委员会、县总工会承办,浙江省旅游局、浙报传媒集团支持,浙江老年报、浙江养安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协办的“喜迎G20静城宁海任你游”暨宁海疗休养产品推广系列活动,走进杭州拉开序幕。

  来自省旅游局、浙江老年报、浙江大学、省商务厅、浙江省机电集团、邮政集团、钢铁集团、物产集团等20家省直机关和高校代表,省同业旅游等10家旅行商代表、浙江卫视、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等10家媒体代表、宁海重点旅游乡镇及旅游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会。

  会上,副县长金勇、浙江老年报副总编陈惠、省旅游局产业促进处处长李伟刚分别进行了致辞演讲。期间县总工会副主席金双娥作工会疗休养的相关政策解释,中医药大学、省商务厅、浙江同业旅游集散中心作为杭州方交流发言。参会嘉宾均表达了对宁海旅游及疗休养产品的浓厚兴趣,就疗休养产业的发展现状、未来展望,以及如何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推介会上,县旅委主任林仙菊发布了我县首批26个疗休养基地和4条疗休养精品路线,并诚挚邀请杭州市民到宁海旅游。

  随着我县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我县游客接待量日益攀升,胡陈乡的桃花节游人如织,桑洲镇的南山驿一宿难求。然而统计发现,节假日风景区人满为患,工作日的旅游资源却遭遇闲置。为此,县旅委将旅游对象定为“无工作日游客”,推出疗休养产品,做好非周末旅游文章,以弥补工作日游客量的不足。

  据了解,杭州“银发游”市场潜力大,退休人员和疗休养人员更适宜工作日出游,是宁海非常倚重的客源市场。同时杭州风景秀丽,人文丰富,拥有与宁海类似的静城气质。在喜迎G20之际,县旅委不断整合力量,开启“海陆空”宣传模式,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与浙江之声、省信息中心、浙江在线、浙江同业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杭州7家银泰门店设立主题场馆,开通杭州——宁海专线直通车,并将宣传活动送进潮鸣社区、朝晖社区、文新社区等养安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在旅游宣传月期间,县旅委为杭州市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尤其是限量首发的40万册G20宁波特惠旅游护照,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捧。种种努力,只为杭州市民了解宁海,喜爱宁海,分享宁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普惠金融 农村先行
·工行“融e联”轻松“屏蔽”假短信
·如何为父母买保险?
·打造宾至如归的旅游集散中心
·宁杭开通直通车 缑乡西湖一线牵
·县旅委推荐四条疗休养精品路线
·让一张网布“制服”蛏子
·宁海对虾住进“空调房”
·感受书法魅力
·金阳牵手东仓小学 捐资10万建梦鼎园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