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首个“浙江制造”标准启动孵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13日 08:25:43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叶子通讯员任丹凤)昨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县首个“浙江制造”标准《碎纸机》制定在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启动,该标准有望于8月底前进行专家评审,年底前制定出台。

  当前,我省正在大力推进“浙江制造”质量品牌建设,已经确定“浙江制造”是浙江制造业企业的公共品牌、区域品牌,代表的不仅是高质量的浙江产品,还包括浙江信誉、浙江形象、浙江文化、浙江实力。企业使用“浙江制造”标识,必须通过严格的认证,确认产品和企业达到卓越质量水平。目标是把“浙江制造”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标杆和“浙江经济”的“金字招牌”,在全球市场上,打着“浙江制造”符号的产品要比打着“中国制造”符号的产品卖得贵、卖得好,最终追求的是赶超“德国制造”、“日本制造”。

  为全面提升我县制造业的制造能力、品牌优势、质量水平,努力实现高品质、高水平本土制造,我县于今年4月入选全省第二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县,并成功争取到《碎纸机》“浙江制造”标准制定权。此次《碎纸机》制定正式启动,不仅为我县“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是我县“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中的重大突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设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先行区生态...
·把古建筑美学玩到极致
·民警“守株待兔”巧捉贼
·“蓝色屋面”藏身公路两侧不和谐...
·水车上明桥计划在年底建成
·黄坛镇半年度工业经济晒出靓丽成...
·桃源街道举行《桃源乡愁》城市档...
·胡陈“扬长补短”做活“美丽经济”
·许家山村入选全国100个“最美古村...
·食品安全“三大一严”专项行动成...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