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前童一市片区“党章学堂”加强党性教育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13日 08:2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严洁)看一看古村落保护和民宿建设,听一听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先进经验,谈一谈所见所闻的实际感悟……近日,前童镇、一市镇开展片区“党章学堂”专题教学活动,两镇150余名农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有了一次思想碰撞。

  从鼓亭馆,到老街、童氏宗祠、民俗博物馆、前童古镇老宅院的保护修缮和风貌恢复的成果给了参观党员最直接的展示;在党性教育基地“正德堂”,展出的宁海历代清官廉吏和前童乡贤的感人事迹让党员加固信仰的“防火墙”;在鹿山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两镇党员以“红色党旗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进行交流。“前童古村落的保护是如何起步的?”“前童最近兴起的民宿发展相当不错,有哪些经验可以传授?”围绕古村落保护、古村开发建设、民宿发展等内容,一市镇的党员和前童的行业代表展开现场问答。

  这是前童推出体验式特色党课,开放党员干部教育游线后的“第一课”。该镇通过设置片区“党章学堂”,加强党组织联系,实现互通互补。同时,以“党章学堂”为载体,以学党章、上党课、案例讨论等形式,确保基层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设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先行区生态...
·把古建筑美学玩到极致
·民警“守株待兔”巧捉贼
·“蓝色屋面”藏身公路两侧不和谐...
·水车上明桥计划在年底建成
·黄坛镇半年度工业经济晒出靓丽成...
·桃源街道举行《桃源乡愁》城市档...
·胡陈“扬长补短”做活“美丽经济”
·许家山村入选全国100个“最美古村...
·食品安全“三大一严”专项行动成...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