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新农合医管中心积极迎接城乡居保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2日 08:44: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郑文英)根据市政府文件精神,我县将在9月份开始实施城乡居保,为了能够顺利实施新政,县新农合医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启了一手抓理论学习、一手抓系统操作的培训模式。

  该中心制定了宁海城乡居民医保新政学习时间表。新农合医管中心通过月度专题培训、早会学习、自学、微信等多种形式,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必须达80分以上,目前除新人外,其余的工作人员全部达到80分以上,培训成效显著。

  同时,认真开展新系统操作培训。为让员工能熟练操作城乡居保系统,7月份起,新农合医管中心开始城乡居民医保新系统学习,并通过以老带新,安排业务精通的审核人员辅导窗口结报专员进行医疗审核,做到在9月份以前全体柜面服务结报专员“政策能解说、实际会操作”,实现全员审核通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大学生暑期兼职微样本
·小小交通员安全出行我最棒
·盗用好友微信 小金额诈骗让市民频...
·大暑开启“高温魔鬼周”
·解答城乡环境保护、“五水共治”...
·夏季小强“猖獗” 消杀有方
·生态园里游客多
·城区第三类学生摇号顺利举行
·前童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新农合医管中心积极迎接城乡居保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