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古镇发展后劲十足
前童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2日 08:44: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严洁)今年1至6月份,完成浙商回归、市外、县外内资3300万元,合同外资306万美元,实际利用外资507万美元,分别完成年度任务的137.5%、42.6%、130%,综合完成情况全县第二,这是前童交出的招商引资成绩单。

  一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是前童的老大难问题,区位限制、土地资源不足是该镇招商引资的最大掣肘。今年,该镇围绕特色产业升级和新产业开发,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争取能带动古镇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项目。该镇出台了《前童镇全员招商绩效考核办法》,发挥7个招商组作用,对重点招商项目明确牵头部门,实行领导帮办制度,“一对一”加强项目对接,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同时,鼓励前童外出企业家返乡创业,支持家乡产业发展,并由外出企业家联系其他客商,实现以商招商。

  前童还紧紧抓住古镇旅游发展,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旅游服务项目。目前,引进的县旅游集团将分别投资1.2亿元和8000万元开展历史文化街区、入口步行街两个项目建设,其中历史文化街区项目A地块主体工程基本完工,C地块已完成招投标;入口步行街项目正在进行土地指标调整,计划今年年内进场施工。上半年,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古镇内打造2家精品民宿“景林坊”,一期已完成40%,预计年内对外营业,二期正在深化设计阶段。

  此外,安易顺物流、绿源天然气、玉泉园养生酒店等项目已注册落户,宁海水务股权合作项目、宁海物流中心商贸综合体项目、梅桥商贸综合体项目正在洽谈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大学生暑期兼职微样本
·小小交通员安全出行我最棒
·盗用好友微信 小金额诈骗让市民频...
·大暑开启“高温魔鬼周”
·解答城乡环境保护、“五水共治”...
·夏季小强“猖獗” 消杀有方
·生态园里游客多
·城区第三类学生摇号顺利举行
·前童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新农合医管中心积极迎接城乡居保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