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强化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9日 08:25: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县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举行,通报了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县长王辅橡参加会议。

  据悉,上半年,我县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四项指标均未突破市级控制指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形势仍严峻,安全基础薄弱、监管能力不强等问题依然突出存在,事故总量依旧在高位运行,事故频发势头还未得到有效遏制,特别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火灾等部分行业领域的事故依然多发,工商贸企业事故也有反弹的趋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下半年要高度重视汛期及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按实际制定汛期、台风期及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和安全度汛的对策措施,并开展相关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把它作为安全生产整体工作的“牛鼻子”来抓,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分级工作,统筹抓好源头管控、淘汰落后等工作,并加大对关键安防技术装备的研发、推广和应用:不断完善事故“查、控、消”三项体系建设,大力推进隐患治理体系建设,加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护航G20综合整治行动,要集中整治一批安全生产领域的事故隐患,打击一批表现突出的非法违法行为,停产整顿一批严重违规违章企业,关闭取缔一批非法违法经营单位,严厉惩处一批非法违法单位责任人,确保G20峰会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群死群伤事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切实做好高温晴热天气各项应对工作
·慰问现役军人困难家庭
·大佳何“三改一拆”拆出美丽“加...
·深甽紧绷“应急技能弦”筑牢“平...
·医疗器械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启动
·我县强化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我县生态文明创建“显山露水见秀”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仙居临海学习考察
·动手制作环保肥皂
·百姓热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