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开展水上安保联合应急演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31日 09:05: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剑宁郑颖云)日前,县港航处、宁波宁海海事处、峡山边防派出所、县港口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强蛟磨盘山码头举行了宁海县水上安保联合应急演习。

  “报告值班领导,我们在对某船装卸作业现场巡查中发现该轮甲板上有两个铁皮桶,桶外侧贴有危险品货物标志,十分可疑,怀疑为可疑危险爆炸物。”码头装卸作业现场管理人员的对讲机传出着急的声音。港口公司值班领导接报后,立即要求有关人员停止作业,同时启动港口安保应急预案,并向港航、海事报告“险情”。随即,港航、海事、边防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随着撤离工作人员、快速出警、现场检测、询问笔录、驱离可疑人员等各个环节处理完毕,“险情”成功得到消除。

  据悉,港口作为船舶安全进出和停泊的场所,是水陆交通的集结点和枢纽。强蛟港区作为我县最大的煤炭、水泥等散货集疏运港区,每天进出港船舶数量频繁。港口生产事故、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和社会安全等突发事件,均可能严重危及我县港口经营市场秩序的稳定和社会公共安全。县港航处负责人介绍,“此次应急演练的目的是为有效保障船—岸界面和过往船舶运输的安全,检验和提高港航管理部门与港航企业的应急反应实战能力和协同配合作战能力,为创建平安港航夯实基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80后”回乡创业智慧卖桃
·不靠颜值靠口感
·市民热捧的抓娃娃游戏玩的就是概率
·百姓热线
·大佳何红心猕猴桃开摘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茶院乡着力推进美丽乡村风景线建设
·我县开展水上安保联合应急演习
·专家“把脉”打出贸易便利化组合拳
·三十一载公路养护匠心路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