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银行上半年净利41.39亿元
同比增16.53%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31日 09:30:51

  记者叶子

  在银行业盈利增长乏力、不良贷款持续暴露、利率市场化改革不断深化、银行业分化进程加快的大背景下,宁波银行仍然保持了优秀的利润增速和良好的资产质量。记者昨天从宁波银行官网获悉,8月28日晚间,宁波银行正式披露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1.39亿元,同比增长16.53%。

  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积极适应市场环境变化,不断夯实基础业务和基础客群,持续升级营销方式,积极营销优质客户与优质项目,实现资产负债规模的稳步增长。截至6月末,公司资产总额8,336.93亿元,比年初增长16.36%;各项存款4,824.74亿元,比年初增长35.65%;各项贷款2,824.84亿元,比年初增长10.48%。

  在规模持续增长的同时,公司盈利能力也继续提升,除公司银行、零售公司、个人银行、信用卡外,金融市场、资产管理、投行、托管等多个利润中心也全面开花,盈利能力不断提升且更趋多元。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0.46亿元,同比增长33.7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9亿元,同比增长16.53%。

  另外,上半年,公司的储蓄存款余额达1008亿元,首次站上千亿台阶,较年初新增199亿元。公司财富业务也成新亮点。开放式理财规模不断提升,保险业务合计销售8.4亿元,同比增幅达228%。条线盈利来源不断增多,发展的可持续性持续增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80后”回乡创业智慧卖桃
·不靠颜值靠口感
·市民热捧的抓娃娃游戏玩的就是概率
·百姓热线
·大佳何红心猕猴桃开摘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茶院乡着力推进美丽乡村风景线建设
·我县开展水上安保联合应急演习
·专家“把脉”打出贸易便利化组合拳
·三十一载公路养护匠心路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