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残联领导看望慰问残奥会冠军陈懿家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9日 08:34: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日前,宁波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学峰一行来到越溪乡七市村,看望慰问巴西里约残奥会冠军陈懿家属。副县长范建军参加慰问。

  在第十五届巴西里约残奥会上,年仅15岁的陈懿于北京时间2016年9月10日上午,在男女混合20分4×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她与队友们以2分18秒03的优异成绩获得金牌,在女子S10级50米自由泳中,陈懿又以28秒21的成绩获得铜牌。北京时间2016年9月12日,陈懿又以1分06秒92的成绩获得里约残奥会游泳女子100米蝶泳S10级别决赛亚军。北京时间2016年9月16日,陈懿与队友等拿下了34分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作为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游泳小将,陈懿获得了一金一银两铜,这是宁海历史上第一枚残奥会金牌,她为宁海的体育历史创造了辉煌。

  看望慰问中,朱学峰亲切地向陈懿家人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陈懿父母培养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儿,为祖国和家乡争得了荣誉,是宁海和宁波的骄傲,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朱学峰还对随行的市、县残联工作人员说,一定要尽最大努力,保障好陈懿的家庭生活,为她安心训练提供有力的后方保障,支持她在体育事业上做出更多成就。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
·被判“死刑”患者的拯救者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宁海两80后小伙“登顶”海拔6178...
·我县敲下排污权指标拍卖第一锤
·县综合客运枢纽9月30日开始试运营
·市残联领导看望慰问残奥会冠军陈...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防台救灾工作
·新旧系统切换,五大办税提醒请收...
·桥头胡迅速开展防台救灾工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