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平安直通车开进桃源千家万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9日 09:07: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吕雨葭)近日,桃源街道兴海家园门口开来了一辆“平安直通车”,LED屏幕播放着平安宣传标语,街道综治科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宣传着平安创建知识,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

  自今年8月15日起,桃源街道“平安直通车”先后开进了阳光社区、泉水社区,下桥村、应家山、下金等地。每到一个宣传地点,工作人员就会分发禁毒、反邪教、防盗、防骗等内容的宣传资料,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利用“平安直通车”LED屏循环播放平安宣传视频。

  记者从街道综治科获悉,“平安三率”是我县11年蝉联省“平安县”称号的关键环节,“平安直通车”将以街道“平安三率”指数,不定期在街道各村社内开展平安宣传。“平安直通车”通过创新宣传平台,提升平安宣传成效,在所到之地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村民对平安创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平安与法治知识。

  近年来,街道认真贯彻并深入扎实推进“平安宁海”建设,坚持以法治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抓手,以实效为标准,以整合为手段,重抓维稳防线、公共安全。街道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平安、共享平安,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得到不断提升,连续11年安全生产事故“零增长”。桃源街道将持续不断地加强辖区治安防范和平安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确保街道平安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
·被判“死刑”患者的拯救者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宁海两80后小伙“登顶”海拔6178...
·我县敲下排污权指标拍卖第一锤
·县综合客运枢纽9月30日开始试运营
·市残联领导看望慰问残奥会冠军陈...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防台救灾工作
·新旧系统切换,五大办税提醒请收...
·桥头胡迅速开展防台救灾工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