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
我县连夜召开防台紧急会议
褚银良杨勇要求做好危险区域和部位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9日 10:0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赵燕) 9月28日晚,我县连夜召开防台紧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市防台视频会议精神,密切关注“鲇鱼”台风带来的降雨影响,严防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地质灾害。县委书记褚银良作出批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副县长范建军参加会议。

  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和第17号台风“鲇鱼”先后影响,浙南、浙西南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 28日17时28分许,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部分民房被冲毁。截至29日凌晨3时,现场已成功救出15人,初步确定仍有26人失联,其中25名群众、1名正在现场组织群众转移的镇干部。

  针对我县部分地区出现的暴雨及当前严峻汛情,县委书记褚银良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各地迅速做好相关工作。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防范人命关天。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立即开展灾害隐患排查和监测预警工作,地质灾害点人员确保全部转移并妥善安置。同时还要举一反三,提前做好抵御十八号台风“暹芭”各项工作,切实防止类似事件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28日晚10:30分,县三防办又连夜召开防台紧急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和县委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市防台会议精神,加强山洪易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旧房、工棚等危险区域和部位的防范工作,迅速做好危险区域人员安全转移,凡是不能确保安全的,要立即组织人员转移,确保不死人,少伤人。特别是西部山区有工程施工的区域,山区道路下沿的村庄和房屋,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加强巡查。同时要高度关注气象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科学防范强降雨和次生灾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连夜召开防台紧急会议
·秋染黄山栾
·喜迎双节 浓情敬老
·领班监守自盗 微信转账3000多元被...
·告诉孩子走丢后找银行?别传了,...
·这位医生好样的!
·节前慰问老人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农村
·我县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监督...
·茶院乡全力完成地块清表工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