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接见里约残奥会冠军陈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30日 08:32: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亲切接见了载誉归来的残奥会冠军陈懿及其家人,代表全县人民向陈懿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对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为我县体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感谢。副县长娄黛敏参加接见。

  据悉,在今年的里约残奥会上,陈懿获得男女混合20分4×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在女子S10级100米蝶泳决赛中夺得银牌,在女子S10级50米自由泳和34分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获得两枚铜牌。同时,她还在女子S10级100米自由泳、34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获得第四名,在女子SM10级200米混合泳决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前,在2015年的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上,陈懿参加的六项游泳项目中,包揽了五项冠军,打破四项全国纪录,成为宁波运动员在九残会上夺得金牌和奖牌数最多的运动员。

  接见中,褚银良关切地询问了陈懿的家庭、训练、生活等情况,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她的学习和生活。他说,陈懿为宁波摘得本届残奥会首金,也成为第一个出战奥运赛场的宁海人,获得了宁海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为祖国赢得了崇高荣誉,是宁海的骄傲。在学习、训练、比赛中,我们不仅看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还有面对困难挑战显示出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展现了强大的内心,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褚银良表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打造了全国体育产业基地、全国首条登山健身步道,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户外运动,促进全民健康。此次陈懿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运动员的刻苦努力和家人的倾心付出,也离不开宁海这片体育发展的“沃土”。希望陈懿在今后能边学习边训练,再接再厉,以更好状态迎接新的战斗,取得骄人的成绩,为祖国、家乡争取更多的荣誉。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心、重视残疾人运动,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

  陈懿分享了训练、比赛经历和近期的计划,并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以后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拼搏进取,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厚爱。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敬老院
·我县连夜召开防台紧急会议
·秋染黄山栾
·喜迎双节 浓情敬老
·领班监守自盗 微信转账3000多元被...
·告诉孩子走丢后找银行?别传了,...
·这位医生好样的!
·节前慰问老人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农村
·我县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监督...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