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戌标在我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优势 积极作为 为“两美”宁海建设鼓实劲出实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1日 08:43: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在我县调研时强调,政协工作只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才能体现出自身的优势,才能有更大的作为。宁海县政协要紧紧围绕“两美”宁海建设的目标,找准角度,找准方向,积极为县域发展鼓实劲、出实招。市政协秘书长黄士力,县领导褚银良、杨勇、尤玲娟、徐云、王鸿飞,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双盘三山围涂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骆再松,县政协秘书长石道伟参加调研或相关活动。

  杨戌标一行先后考察了宁海湾、西子国际、新城市中心区规划、综合客运枢纽、三门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双盘三山涂围垦工程、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在随后的座谈中,县委书记褚银良、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分别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工作。“十二五”期间,我县紧紧围绕建设“两美”宁海的奋斗目标,以“追赶跨越”为工作主基调,坚持总量不足速度赶、底子不厚工作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呈现好态势、好趋势、好气势。全市考核排名5年连升8名至第3位,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跃居全市前列。今年上半年,我县持续发力,20项主要指标有9项增速全市第一、4项第二。县政协精准履职、创新履职、有效履职,通过设立“社区协商厅”、组建民主监督组、探索建立联动监督机制、推行“季度协商制度”、尝试开展“询政”监督等举措,抓重点、攻难点、聚热点,服务民生、反映民情,积极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追赶跨越发展献智献力。

  听取汇报后,杨戌标说,宁海素有“两湾明珠、山海绿城”的美誉。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两山”理念,加快“两美”宁海建设步伐,生态、经济、建设、人文等方面处处体现“美丽”元素,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绩。杨戌标要求,宁海县政协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协商建言,把生态文章做得更深,把生态品牌擦得更亮。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严格按政协章程有关规定要求,规范程序,坚持标准,真正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代表人士推选到政协组织中来。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围绕“党政所急、群众所需、政协所能”的相关问题,认真梳理继承本届政协工作的好经验,积极探索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活动的新方法,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杨戌标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并希望宁海县委进一步加强对县政协的领导,继续重视政协事业,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激发政协肯作为的担当,营造能作为的氛围,培养善作为的能力,尤其在当前的换届工作中,选好政协委员,配强政协干部,为下一步政协履职建好队伍,打好基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赴一场盛宴合享人间仙乡鹤寿
·倚天拔地帽峰山
·敬老爱老庆重阳
·一时贪念起 几年牢狱灾
·缴水费也能用支付宝了
·我县平调剧目35年来 首次“出征”...
·劳动大楼的塔钟 寻找时间的主人
·“体彩杯”篮球赛结束
·慰问退休老环卫工人
·温馨重阳 关爱老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