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力洋镇下村农保体检 温暖一方百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8日 08:53: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景增杰叶萍萍) 10月是桔子采摘的时节,也是力洋桔农最繁忙的一个月,考虑到辖区的实际情况,从10月10日开始,力洋中心卫生院组织多名医务人员深入各村开展农保体检工作。

  每天早上7:30不到,在各村临时设置的体检室里,总能看到上百名参保者聚集的场景和医务人员忙碌的身影。医务人员对前来咨询检查的患者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包括B超、血压、体重、视力及询问病史等基本项目,以及空腹血糖、肝功能、血常规等基本检验项目,对来诊的患者进行详细登记,注明联系方式,还为他们建立了健康电子档案。同时解答城乡居民医疗报销等有关问题。

  “党的惠民政策真是好,不用到医院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健康检查。”一位群众告诉记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借力微信平台 倡导文明行动
·交警提醒逛西子国际莫违停
·县综合客运枢纽这些问题亟需解决
·百姓热线
·“越野跑是我毕生至爱”
·和谐邻里互守望 团结互助聚金秋
·自体血回输技术缓解血源紧张
·我县5家水运企业被评为宁波市3A级...
·力洋镇下村农保体检 温暖一方百姓
·团县委聚青春力量 助五水共治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