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2日 08:39: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动员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抓实抓好全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市里考核验收。县领导李贵军、叶秀高、陈中建、范建军、沈纾丹、杨象轮出席。

  会议指出,通过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年”和“环境整治巩固年”两年专项行动的实施,我县农村环境得到了显著提升,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基本实现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常态化、规范化和长效化。但部分乡镇(街道)仍然存在着整治不够到位,整治标准不够高等问题,河道漂浮物的清理、绿化带的管理养护、房前屋后及庭院空地的杂物乱堆放、村庄周边田园的废弃物等仍存在较多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整治。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要内容、时间、标准“三明确”,确保迎检工作准备充分。要村庄、集镇、沿线“三整治”,确保集中整治不留死角。要督查、责任、整改“三到位”,确保集中整治落实长效。

    李贵军充分肯定了上一阶段全县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他指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一件实事、好事,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要站位大局,充分认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瞄准问题,直面当前农村环境整治中存在的主观认识不到位、整治标准把握不严、长效机制尚未形成、宣传氛围营造不够等劣势和不足。要重在长效,建立一体化的规划建设机制、规范化的收集处理机制、公开化的交叉检查机制、社会化的教育宣传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切实提升农村环境卫生科学化管理水平。要狠抓落实,全面组织集中攻坚,全面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督查考核,全力保障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见实见效。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循环经济为全县经济转型发展注入...
·手术室里的故事
·交警提醒:绿波带行驶请把车速控...
·女乘客高铁上晕厥一院医生出手相救
·大咖们集聚宁海“华山论剑”共话...
·我县多方联合整治城区夜宵摊顽疾
·用创新重新演绎体育
·回浦小学文学社成立
·县海洋与渔业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
·县建筑设计院做强业务服务美丽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