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7日 08:26: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昨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主持会议,副主任邵兴杰、陈中建、林志来及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副县长陆朝晖、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县法院代院长石坚强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提请王永进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和《关于提请马贤茂等职务任免的议案》,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马贤茂为县经信局局长、陈开南为县教育局局长、陈海燕为县司法局局长、杨东林为县安监局局长;决定免去胡家标、蒋善琪、杨东林、陈剑波相应职务。会议还任命王永进为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免去华飞的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职务。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建议接受徐真民、李贵军等辞去县选举委员会相应职务的报告》和《关于建议接受应利勇、周亚伟等辞去乡镇选举委员会相应职务的报告》,表决通过接受他们辞去县乡两级选举委员会相应职务的决定。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宁海县域总体规划(2015-2030)编制情况的报告》和《宁海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6-2020)编制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两个规划。会议认为,两项规划事关全县经济社会生态发展大局和人民切身利益,也是推动“两美”宁海建设的重要保障,要认真组织实施,严格规划执行,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实施过程中如确需调整的,必须报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增补叶秀高为宁海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以及关于接受陈开南辞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向5位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后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率调研组...
·我县各地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旧物艺术改造 装扮农家庭院
·巧学急救知识 提升互助能力
·草莓季来了
·小导游们“推介”自在宁海湾
·鼓乐声声响 雏鹰展翅飞
·水果摊摆到人行道 屡劝不改被罚550
·百姓热线
·12月10日起 居民生活污水处理费及...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