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森林温泉小镇成为首批全省特色小镇文化建设示范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07日 08:27: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竹君)从12月5日召开的全省特色小镇文化建设现场会上传来喜讯,宁海森林温泉小镇列入首批20个省特色小镇文化建设示范点名单。这是宁波全市获此殊荣三个小镇中的宁海“代表”。

  特色小镇是浙江创新发展的战略选择。 2015年以来,浙江先后公布了两批特色小镇建设名单和一批培育名单,规划建设130个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兼具旅游与社区功能的特色小镇。自森林温泉小镇列入培育名单以来,深甽镇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加快实现工业城镇向生态旅游小镇转型,重点打造“温泉养生、乡愁文化、山地运动、文化创意”四大核心产业,积极探索文化与旅游互融共赢的发展之路,坚持以文化提升规划,以文化汇聚产业,以文化助推旅游,争当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先行者。

  据悉,我省通过示范点建设,指导特色小镇挖掘文化资源、提供文化服务、提炼文化品质,进一步推进特色小镇文化建设相关工作。深甽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下步将继续运用“文化+”的动力和路径有效助推特色小镇建设,强化文化遗产、传统民俗保护和传承,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实现文化让特色小镇更加美好、特色小镇让文化更具魅力的双重目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陈铁雄率调研组...
·我县各地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旧物艺术改造 装扮农家庭院
·巧学急救知识 提升互助能力
·草莓季来了
·小导游们“推介”自在宁海湾
·鼓乐声声响 雏鹰展翅飞
·水果摊摆到人行道 屡劝不改被罚550
·百姓热线
·12月10日起 居民生活污水处理费及...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