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领导调研 正文
     高级检索
 
省林业厅到我县指导春季“绿化造林月”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0日 09:35:4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 3月8-9日,省林业厅副厅长王章明带队到我县指导检查2017年春季“绿化造林月”活动。县领导王海华、骆再松分别陪同,宁波市林业局和县府办、县农林局、深甽镇、黄坛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指导检查组实地调研了黄坛双峰香榧基地、双峰森林公园、白溪水库、深甽温泉森林公园、龙宫村、望海岗茶场,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我县围绕贯彻落实全省林业局长会议精神及绿化造林、森林消防、林业改革、资源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我县结合重点工程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扎实做好林业工作,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据了解,我县2017年的春季造林工作已全面开展,目前已完成平原绿化新增提升1300亩,完成计划的75%。

  指导检查组对我县绿化造林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林业工作基础好、发展快,近年来成效显著。指导检查组指出,宁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绿化造林工作,推行的“造绿添彩三年行动计划”,要总结好经验、对外推广。要乘胜追击,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绿化造林氛围,不断推进绿化造林工作再上新台阶。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城关医院成功开展内镜下支架置...
·还是白大褂适合自己
·学茶艺品茶香
·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五水共治
·头胎剖宫产 二胎能顺产吗?
·阳光小区污水管漏水没人管?
·白衣天使获表彰
·宁海籍在杭名医信息(部分)
·铁军铁腕拆违建
·宁波得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喜获201...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