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这一幕,让我感到尴尬
潘天寿小学五(2)班 龚语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17日 10:15:52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的心情也很烂灿,因为第一次语文考得还不错:96分!

  我背着书包,哼着自编的小曲,走进教室。

  咦!同桌小汪正愁眉不展地坐在那儿,抓耳挠腮。我问他:“怎么了?干嘛不去交试卷?”

  他垂头丧气地说:“试卷没订正好。”我幸灾乐祸地笑了,仿佛能看见他心乱如麻的情绪。

  令我没想到的是,就在我想去交试卷的那一刻,他一把拖住我,笑得贼眉鼠眼:“龚姐,借我浏览一下试卷如何?”“哼!没门!”我霸道地一转身,只留下目瞪口呆的他。

  下课了,我和闺蜜秦在操场上玩疯了。同桌可没我这样惬意了,我想,他在干什么呢?此刻我还真有点想念他了!于是,我返回教室故意躲在窗台下去观察。

  哦,不!他正在试卷上奋笔疾书,难道抄我的试卷?我怒火中烧,正要找他理论。但,再一细看,不对呀,旁边并没有我的试卷。

  那好像是王一羽同学的试卷!我奔向王一羽,添油加醋一番描述,果然如我所料,她一下子怒气就上来了。我们一起去找小汪同学理论。就在汪同学沾沾自喜时,我们来了个突击,只见他正写好最后一个字,长吁了一口气。一转身看到我俩怒气冲冲的样子,有点不知所措:“你们来干什么?”

  “哼!干什么,抄试卷吧!”

  “哪里呀!”他满脸通红,气得说不出一句话来,经旁边的同学一通解释才知道,刚才小汪忍辱负重,低下高贵的头颅,虚心请教了同学。

  呀,原来是一场误会!我一吐舌头,拉着王一羽飞快地逃出教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衣带渐宽终不悔
·智慧停车系统有望让停车“不再难”
·清理社区垃圾 美化生活环境
·倡导文明祭祀 营造“绿色清明”...
·司机竟把高速公路当练车场
·桑洲品茶节周日开幕
·为自己“花”点时间
·建筑垃圾乱倾倒现象多发
·“青年读书会”搭建团员青年学习...
·宁海海事处做好航道安全保畅工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